925G手游网,最好玩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

百度网盘

  • 类别:系统安全
  • 版本:1.0
  • 大小:56.34MB
  • 语言:中文
  • 更新:2019-07-26
下载二维码

百度网盘app是一款百度公司旗下发行的非常实用的用来储存多种信息的云服务软件,该软件可以说是除了可以储存数据外,还支持在线看视频,资源搜索等功能,也可以下载搜索出来的字体,可以说是储存的空间非常大,也不用担心数据繁琐,一份文件在云端多个冗余备份,在数据的稳定、安全、性能上比较有保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进行下载体验一番了!

软件特色

★2T永久免费空间(2T=2048G)——使用百度云触手可得。

★群组分享-添加好友,创建群组,如学习群、聚会群、资源群、班级群等,一人分享,全群共享。

★看片神器“在线看费流量?”——热门资源在线看,下载看,保存稍后看,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照片时光轴——按照片拍摄时间、地点分类,管理照片更加快捷。

★闪电互传——无需网络支持,传电影、游戏、图片等,速度比蓝牙快70倍。

★看片找不到资源?——海量资源达人为你带来热门优质影视、小说资源。

★“手机照片弄丢了?”——手机里照片、视频快速备份到云盘,再也不担心照片丢失!

★移动办公“还在借U盘?”——办公文件上传百度云,手机同步查看,抛弃U盘、数据不丢失。

★换手机必备 “号码逐个输入?”——百度云备份通讯录、短信、照片,手机数据一键导入。

软件功能

【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

百度网盘(原百度云)是由百度公司出品的一款个人云服务产品。使用百度网盘领取超大空间,相册、短信、通讯录、

通话记录一键备份到云端,更有手机找回、密码锁等功能全方位为你数据保驾护航。

群组分享-添加好友,创建群组,如学习群、聚会群、班级群等,一人分享,全群共享。

照片时光轴按照片拍摄时间、地点分类,管理照片更加方便快捷。

闪电互传无需网络支持,传游戏、视频、图片等,速度比蓝牙快70倍。

“手机照片弄丢了?”手机里照片、视频快速备份到网盘,再也不担心照片丢失了!

移动办公“还在借U盘?”办公文件上传百度网盘,手机同步查看,抛弃U盘、数据不丢失。

换手机必备 “号码逐个输入?”百度网盘备份通讯录、短信、照片,手机数据一键导入,省时快捷。

软件更新

【安卓版本 9.6.52 中的新内容】2019年04月28日更新

首页“照片”升级为“相册”,为你精选照片和视频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