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G手游网,最好玩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

兴业银行

  • 类别:金融理财
  • 版本:1.0
  • 大小:82.97MB
  • 语言:中文
  • 更新:2019-07-26
下载二维码

兴”服务,新体验!兴业银行app是专为Android用户推出全新尊尚版手机银行,让您尊享贴身的移动金融服务,乐享“掌”控一切的自然人生。集兴业银行各项金融服务为一体,为客户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贵金属交易、基金交易、外汇交易、自助缴费、信用卡还款、分期、预借现金等各项功能提供便捷渠道。界面简洁、登陆程序简单、认证安全而快速、使用方便、体验一流,能完善。

三大特点

兴业银行app

一、友好的操作体验

1、全新的界面设计和菜单布局;

2、优化手机银行登录、只需设定登录手机号即可快速登录;

3、使用短信口令认证,办理转账、缴费等业务更加便捷;

4、提供真正符合手机用户的操作体验,一触即发,让您爱上touch的感觉。

二、贴身的金融服务 提供查询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等全面的移动金融服务,让您随时随地随身尊享贴身金融服务。

1、查询转账 实时行内转账、实时跨行转出、普通跨行转账、实时跨行转入等。

2、投资理财 贵金属、理财产品、基金、外汇、银证、国债、智能通知存款等。

3、信用卡 账务查询、还款、消费分期、账单分期、预借现金等。

三、丰富的增值服务

1、地图查询:提供营业网点、ATM地图查询及周边查询功能;2、丰富资讯:提供个人金融、企业金融、贵金属市场行情及理财资讯信息等;

3、金融助手:提供信用卡优惠活动、产品介绍、还款方式、特惠商户查询功能;

4、本程序免费。

功能介绍

1、查询转账

产品丰富:实时行内转账、实时跨行转出、普通跨行转账、实时跨行转入、手机号转账等。

特色鲜明:手续费优惠,到账快,资金安全,操作便捷!

2、投资理财

产品丰富:贵金属、理财产品、基金、外汇、银证、国债、智能通知存款等。

特色鲜明:首家提供黄金现货、黄金延期和白银延期交易的手机银行,提供开户、资金划转、委托交易、实时行情等一站式贵金属服务。

3、信用卡

产品丰富:账务查询、还款、消费分期、账单分期、行内/跨行预借现金等。

特色鲜明:业界首推手机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和消费分期服务, 随“手”办理分期;业界独家推出手机银行信用卡行内/跨行预借现金服务, 随需预借现金;提供最便捷的还款方式, 轻松一点即可还款。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