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G手游网,最好玩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

极无双

  • 类别:角色扮演
  • 版本:1.0
  • 大小:802.0MB
  • 语言:中文
  • 更新:2019-08-05
下载二维码

极无双》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真三国手游无双之作。玩法上融合了无双级动作操控、史诗级全景3D三国世界、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您圆梦三国!
【新增内容】
1、逐鹿中原实时PVP,热血团战军团战“逐鹿中原”优化为实时PVP竞技,激情团战,热血重燃!
2、新主将-吕蒙吴国强力金将白衣渡江-吕蒙来袭。少年英才,白衣吕蒙,士隔三日当刮目相看。虎威将军生擒关羽,撼动三国格局!吴国后期大将,吴国势力阵容强势逆袭!
3、新增神兵-孙坚、太史慈专属神兵现世!孙坚神兵-古锭、太史慈专属神兵-流光幻电现世。培养神兵可大幅度提高战队战力,神兵进阶除获得战力提升外还可获得不同的炫酷外观。
4、新增典系列活动各位主公,不知不觉已经陪伴大家一年,极无双周年狂欢震撼来袭,专属称号,各种福利拿到手软。
(1)新增周年狂欢系列,每日完成对应的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2)新增周年召回活动,参与周年召回活动可获得稀有称号以及召回奖励。
5、新增灵宠排行榜通过排行榜可查看各位主公灵宠养成排名。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畅快操作-撩燃你的好战荷尔蒙

三键掌控组合连招,无锁定战斗横扫千军。通过虚拟摇杆移动,虚拟按键释放技能来实现同屏海量敌人割草的爽快感,突出游戏特色的割草体验。

无双战阵-领略超凡动作快感

国人3D动作手游王者,极致三国无双体验,技能多段组合,无限连击,必杀防反,将操作进行到底!多武将养成体系,稀世神兵,强力boss,更多丰富玩法助您制霸三国!

恢宏世界-还你国人专属的三国

亲王马伯庸亲自操刀原创三国世界,诙谐幽默的剧情,演绎武将真实性格,铁血沙场征战三国乱世!三国命运由你掌握!

孤胆英豪-化身武将驰聘战场

平视觉跟随战斗模式,自动追尾无双视角,媲美主机游戏的画质和操控感!同屏海量敌人割草,纵情享受以一敌百的畅快体验!Unity3D引擎顶级效果,全3D霸气场景,还原真实宏大古战场盛况!

视听盛宴-感受血月杀战场史诗

极致端优化精品画质,荡气回肠的国风配乐,具有超强感染力。副本主旋律围绕战斗紧张节奏,传统音乐和金属乐元素的交互碰撞,给您听觉盛宴!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