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G手游网,最好玩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

浦发手机银行

  • 类别:金融理财
  • 版本:1.0
  • 大小:84.82MB
  • 语言:中文
  • 更新:2019-07-26
下载二维码

浦发手机银行客户端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推出手机app,浦发手机银行客户端你可以直接办理银行业务,了解浦发银行的各种相关金融资讯,如果你在浦发办理了什么业务或者是它的用户的话,备一款这个软件还是非常必要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推出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无论任何品牌电信运营商网络或无线WIFI网络都可轻松登录,“手机银行,乐在指尖”!软件汇聚众多实用功能,伴您尽享移动金融好生活。

软件特色

浦发手机银行app1

【APP10.0】浦发银行APP十周年,全新打造懂你、聪明、温暖、开放的10.0版本

【懂你】全新设计风格,首页、我的频道千人千面动态金融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聪明】智能语音转账,声纹随机数登录,更支持iwatch智能语音交互!

【温暖】在线专业的财富类咨询和推荐,7×24小时的贴心守候!

【开放】金融资讯频道,生活福利频道,泛金融开放平台欢迎来玩!

用户评论

浦发手机银行app2

暖***城

第一次的免单,没想到是这张卡带给我的,昨天和家人去聚餐的时候也没有注意店子门口放置的活动牌子,结账的时候,收银员告诉我他们店8周年庆全免了,我的卡尾号刚好是8,我之前就知道浦发的银行卡活动多,但确实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还是蛮不错的。

青***墨

家里面的人都是移动的手机号,每次缴费的量比较大,但是每次有没有什么实在的优惠,不知道什么时候浦发和移动合作了,每次在这个里面交手机费都能有优惠,而且有时候出去刷卡不管是超市还是大型的商场里面,都还是有蛮多的折扣优惠的。

程***安

签约和解约一直是要去银行本人办理的,手续比较麻烦,最近几天都在加班,去银行根本就来不及,我就在它们自助签约和解约里面弄了一下,没想到还真的蛮方便,我把证件号码和我当时在银行签约时候预留的手机号码一填完,到该顺下来也就15分钟左右,全部弄好了,这个效率还是,蛮不错的。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