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G手游网,最好玩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

知乎

  • 类别:办公学习
  • 版本:1.0
  • 大小:47.53MB
  • 语言:中文
  • 更新:2019-07-26
下载二维码

知乎是一款解决疑难问题的学习app。小编顿时就无语了,和谐很重要。不过就小编看知乎的各种问答之后发现,这货很有豆瓣的风格,豆瓣什么风格就不要再问我了。这里聚集了各行各业的专家达人,用专业的知识、经验和见解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你也可以关注你好奇的问题,在有新回答时及时获得通知提醒。有问题,找知乎!

软件特色

【找答案】

无论是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还是闲暇生活中面临的困扰,所有疑问都能在知乎找到可被信赖的解答。汇聚中文互联网认真的知识分享者,认真的人在认真地回答。

在知乎,你能看到:

教育 — 考研院校有哪些黑名单或者性价比极低的院校?

健康 — 能不能天天洗头发?吹风机对头发伤害大吗?

心理 — 男生和女生有哪些常见的思维差异?

【看观点】

知乎聚集了各领域专家与各行业从业者,陈佩斯、黄渤、郎朗、刘昊然、马伯庸、李银河、聂远、张译等已入驻知乎,与知友分享自己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在知乎,你能看到:

谭卓的回答 — 吵架有何技巧?

陈佩斯的回答 — 如何理解陈佩斯所说的「喜剧都有一个悲情内核」?

李银河的文章 — 人怎样才能生活得快乐?

软件功能

【追热门】

热点事件讨论聚集地,覆盖社会事件、影视综艺、科学技术、体育赛事等众多领域,让你透过新闻看本质。知乎在讨论,影响在发生。

在知乎,你能看到:

影视综艺 — 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中,魔法师的能力强弱体现在什么地方?

体育赛事 — 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是如何做好选手心理辅导的?

数码科技 — 有哪些堪称「神器」,却鲜为人知的软件/网站/互联网服务?

【涨知识】

知乎盐选会员,为你严选好内容。

300+ 盐选杂志陆续更新:

《国家地理》《VOGUE 服饰与美容》《安邸》《中国新闻周刊》《青年周刊》《大众摄影》等

3500+ 盐选私家课及 Live 讲座:

《黄西的幽默沟通课:从自卑到自信的表达艺术》《极简围棋:棋圣聂卫平与欧冠樊麾带你入门》《张佳玮说三国:大时代中的个人命运》《谭伯牛:年轻人如何通过读史提升思想深度?》

600+ 盐选专家领读:

《周国平:孤独对于生命有何价值》《再内向也不怕,职场沟通其实真的很简单》《曾家讲麦肯锡工作法》《韩松落讲白鹿原》

10000+ 盐选电子书: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月亮与六便士》《自控力》

做知乎盐选会员,享价值 60 万盐选内容。

软件更新

【安卓版本5.45.0中的新内容】2019-05-22更新

- 提问流程优化;

- 回答编辑器功能优化。

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