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G手游网,最好玩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

三国世界

  • 类别:策略塔防
  • 版本:1.0
  • 大小:74.8MB
  • 语言:中文
  • 更新:2019-08-04
下载二维码

V3.0.2版本跟新内容:1、君主等级上限开放到260级。2、新增“过关斩将”破马关玩法,挑战有概率获得十品秘笈卷。3、新增贵霜副本,以及相应的精英副本4、技巧等级上限开放到260级。5、新增230-260级相关装备。6、新增230-260级装备洗练。7、兵法等级上限提升到80级。

三国世界》安卓版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即时策略类的大型战斗手游,战斗场景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单人战斗了,而是采用了对战的方式进行战斗,战斗过程中融入了策略类RPG的元素,给予了玩家们一种别样的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1、三国五虎上将,五子良将,历史名将尽收主公帐下2、后宫美女如云,日夜相守,苦等临幸3、内可征备粮草,开荒农田,挖掘银矿,建渠治水,厉兵秣马以待天时4、外可调兵遣将,征战四方,攻城掠地,合纵连横,击败三国枭雄,一统天下5、丰富的军策变化,让您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6、特色玩法擒贼先擒王,利用好阵型,直取敌军上将首级,胜负已分7、呼朋唤友,建设军团,一起参加多人战役,BOSS大战,资源争夺战,英雄携手,天下可定!8、王者之战,尽显王者风范,杀出属于你的三国第一!

应用截图